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Sen Gelmez Oldun - Alihan Samedov

W的收藏夹:

纯音乐 |《望穿秋水》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性感撩人、勾人心魄……

 夕阳西下,孤独的人,浪迹天涯。高高的土崖上,可否望见我的家乡,吹起心爱的双簧管,心底的忧伤飘出,如枯黄的叶子展开翅膀,如风儿扬起漫漫黄沙。

 看夕阳穿过云层,射出光芒万丈,我的太阳,是不是你给予了我力量?就算是将要落到地球的那一面,你也用全部爱的光辉沐浴我,给我穿越黑暗的温暖与光亮。

 想借音符缓解心底的思乡愁绪,却不知,愁丝绵绵,没有根底。若暮霭沉沉的蔓延开去,愈加的悲凉,忧郁……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轻舞飞扬

以前为大家推荐过这首音乐,乐友推荐后再次重发。

 阿拉伯民谣摇滚「Sen Gelmez Oldun(望穿秋水)」是阿塞拜疆音乐人Alihan Samedov用一种叫Duduk古老乐器演奏的。曲调苍凉忧郁,异域风情浓厚,节奏热烈,旋律美妙,给人以时空转移的错觉。有网友为该曲目取名为「忧伤的快乐」。

 “Duduk是有灵魂和情感的,它是人类精神净化后的谐音,从它小小的指孔中吹出的是亚美尼亚苦难历史的悲音,同时又是对现实的赞歌—亚美尼亚人对光明的生活的追求向往,他们的信念,正直和巨大的力量。”—— 世界著名Duduk大师吉凡.葛斯帕杨(Djivan Gasparyan)

「Sen Gelmez Oldun」— Alihan Samedov 所属专辑:《Balaban(巴拉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