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Viva La Vida - David Garrett

雨后花香浓:

存档灵魂:

只为今天——我只为今天而快乐,“多数人的快乐大致依他们的决心而定”;我只为今天而照顾自己的身体,使它成为一部完美的机器,以供我差遣;我只为今天而活,为这一天而努力,我要除去匆忙与犹豫这两个害人精;我只为今天而无所畏惧,我不害怕去快乐,去享受美丽的事物,去爱,并相信我所爱的人们也同样爱我。


【美】戴尔▪卡耐基

 

我只为今天而给自己安排独处的半小时,并且放轻松。在这半小时里,
有时我会想想上帝,多少使自己对自己生命有正确的估量。

 

我只为今天而快乐,这样便可假定亚伯拉罕·林肯所说的“多数人的快乐大致依他们的决心而定”是正确的。
快乐发于内心,它不是一件外在的事情。

 

我只为今天设法使自己适应现状,却不是设法使一切适合自己的欲望
我顺其自然地接受自己的家庭、事业与运道,并使自己适应它们。

 

我只为今天而照顾自己的身体。我要锻炼它、爱护它、滋养它,
不滥用它也不漠视它,使它成为一部完美的机器,以供我差遣。

 

我只为今天而设法强固自己的思想。
我要学习有用的东西,我不要精神怠惰,我要读些需要努力、思想和专心的东西。

 

我只为今天而举止适度。我要尽可能仪态优雅、衣着适宜,低声说话,举动有礼,勤于称赞,却不批评。
任何事情不吹毛求疵,也不企图管制或改进任何人。

 

我只为今天而活,为这一天而努力,并不想一次解决自己整个生命的问题。
我能持续工作12小时,但若一生都得这样,就会把我吓坏。

 

我只为今天而定下一个计划。我要写下自己每小时期望做什么。
我也许不能确实依它而行,但我总是有个计划。我要除去匆忙与犹豫这两个害人精。

 

我只为今天而给自己安排独处的半小时,并且放轻松。
在这半小时里,有时我会想想上帝,多少使自己对自己生命有正确的估量。

 

我只为今天而无所畏惧,我不害怕去快乐,去享受美丽的事物,
去爱,并相信我所爱的人们也同样爱我。

 

【心痕笔记】

过去如昙花一现,转瞬成灰,只刻在记忆中;未来如雾里看花,虚虚实实无法把握。聪明的人会把自己凝聚在此时此地,认真把握转瞬即逝的现在。

活在当下,只为今天,看着夜色中的城市,又何必担心它明天会是什么样子,或许就在走神的瞬间,最美丽的风景就已经错过了。活在当下,做好今天,又何必为将来那些不稳定的因素所累,尽情享受生活,尽情追求梦想,就算会跌倒,那也将是很美好的回忆。

活在当下,只为今天,珍惜当下所有来之不易的人、事、物,这就是你目前要做的事情。


评论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