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美丽新世界 - 巫娜

W的收藏夹:

古琴 |《美丽新世界》静夜听古琴,一片禅意和古意之美!

  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静静听到巫娜的这曲古琴《美丽新世界》,幽幽琴声,会让人“望峰息心,窥谷忘返”……期待更多人在音乐时光中,走向内在与理性,开启自己的美丽新世界。

  静静聆听,那声音似乎就是天地唯一,悠悠然,却有雷霆万钧之势…… 女声的和声,让天地人三才和谐统一在曲中。这是我们传统文化的精髓,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不论儒、释、道、医,都出奇地一致。

  古琴声响,总能给人一片禅意和古意之感。听古琴能静心,静心能懂古琴。箫声阵阵,古风悠悠,琴箫合奏,似乎是千年绝佳组合……

(推荐/文:音乐群乐友 @轻舞飞扬
美丽新世界

歌手:巫娜

所属专辑:天禅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