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Halo - Lotte Kestner

ben:

      美国音乐才女 Lotte Kestner 是来自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一位创作歌手。Lotte Kestner 平时就是在自己的卧室或者工作室里随性创作一些作品,她的声音很美,有股随着血液缓缓流淌遍全身的安静,诗歌般的情绪融入歌曲,水晶般清晰的声音组成的她的羞怯,孤独和安静的绝望。翻唱的这首碧昂斯《Halo》,跟原唱完全两种不同的风格,没有了原唱的爆发力,变成了安静地吟唱。


Remember those walls I built
 我还记得那些我砌起的高墙
Well, baby they’re tumbling down
 亲爱的 看吧 现在它们都已倒塌
And they didn’t even put up a fight
 它们甚至没有反抗什么
They didn’t even make a sound
 它们吭都不吭一声
I found a way to let you in
 我就这样鲁莽的让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But I never really had a doubt
 但我从未怀疑过你
Standing in the light of your halo
 站在你的光环之下
I got my angel now
 我找到了我的守护天使


* It’s like I’ve been awakened
 这就好像我被你唤醒一样
Every rule I had you breakin
 ‘每个束缚都让你打破
It’s the risk that I’m takin
 ‘我是我冒的一个险
I ain’t never gonna shut you out
 我不会把你拒而不理
Everywhere I’m looking now
 不管现在我走到哪里
I’m surrounded by your embrace
 我都被你的拥抱拥护着
Baby I can see your halo
 亲爱的 我能看到你那神圣的光环
You know you’re my saving grace
 你知道吗 你就是我的守护神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and more
 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甚至更多
It’s written all over your face
 这都被写到你的脸上
Baby I can see your halo
 亲爱的 我能感到你那神圣的光环
Pray it won’t fade away
 我祈祷它永远都不会消逝 *


I can see your halo, halo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光环


Hit me like a ray of sun
 你就像一缕阳光一样照射着我
Burning through my darkest night
 点亮我最黑暗的夜晚
You’re the only one that I want
 你是我的唯一
And I’m addicted to your light
 我已经沉溺于你所给予的光芒
I swore I’d never fall again
 我发誓我再也不会颓靡
But this don’t even feel like falling
 但我现在岂不是又是一种颓靡吗?
Gravity can’t forget
 我不能过度依赖于你
To pull me back to the ground again
 请松开我 让我自己站起来
It’s like I’ve been awakened
 这就好像我被你唤醒一样
Every rule I had you breaking
 每个束缚都让你打破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