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Indian Summer - Chandeen

小豆之家:

Chandeen在1990年由Oliver Henkel和Harald Löwy建立, 第一个歌手是伊朗血统的Aline Akbari,于1991年加入,第二个歌手,大家熟悉的Antje Schulz在1992年加入,她们二位就是乐队最初两年的主唱。同一年Oliver Rösch建立了着名的天音厂牌Hyperium,并且有幸听到了Chandeen的音乐,他们拿到了一纸合约,开始录制Shaded By The Leaves,在此期前Aline Akbari离队,代替她的是Catrin Mallon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