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To Love You More (Album Version) - Lucia Micarelli

lycopper:

W的收藏夹:

《Music From A Farther Room》— Oblivion (Album Version)

音乐人:Lucia Micarelli

语种:英语

唱片公司:143/Reprise

发行时间:2004年07月27日

专辑风格古典跨界 Classical Crossover

地区: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美国

专辑曲目选听链接:

1Samarkand (Album Version)

2 Oblivion (Album Version)

3 Meditation From "Thais" (With Guest Artist Lang Lang) (Album Version)

4 Portrait (Album Version)

5 To Love You More (Album Version)

6 Reflexio (From Cavalia) (Album Version)

7Aurora (Album Version)

8 Lady Grinning Soul (Album Version)

9 Ravel String Quartet in F Major: Assez vif - Tres rythme (Album Version)

10 She Is Like The Swallow (Featuring Leigh Nash) (Album Version)

11 My Funny Valentine (Album Version)

12 Nocturne/Bohemian Rhapsody (Bonus Track)

她和Chris Botti  克里斯·波提合作的:

Emmanuel 》👈(选听链接 )  

她的另外一张专辑《Interlude》选听链接:

01Grandfather Clock

02 Suite Populaire Espagnole, Asturiana

03 The Fish

04 Desired Constellation

05 Because of Toledo

06 Lucia Reads From Her Diary

07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08 Shostakovich String Quartet No. 7, Lento

09 Marmalade

10 Clair De Lune

11 Naima

12 Smile

13 Brooklyn-queens Expressway

14 Everything Must Change 

 

Lucia Micarelli简介:

      3岁开始学习小提琴、19岁组团演出、来自纽约曼哈顿音乐学院的女小提琴家,同时也是受著名唱片制作人David Foster大力提拔的古典新人——Lucia Micarelli。   Lucia Micarelli (1983年7月9日生于纽约皇后 区),美国小提琴家,因与Josh Groban和古典摇滚乐队 Jethro Tull合作而知名。曾就读朱利亚和曼哈顿音乐学院。2003年担任Trans-Siberian Orchestra圣诞巡演的首席,后来在Josh Groban的《Closer》专辑巡演中作为嘉宾担任小提琴首席。2004年在Josh Groban主持下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Music From A Farther Room》。2005年5月曾为Michael Ball担任主奏。同年10-11月与古典摇滚乐队 Jethro Tull合作进行圣诞巡演。由于合作愉快,2006年再度合作巡演。2007年与Josh Groban巡演,推介专辑《Awake》,同年完成第二张专辑《Interlude》。   

她的自述:

   如果生命是一段旅途,那么我们就是这段旅途中的流浪者。在密密的森林中,用双手拓开一条大路,勇敢无畏地走向那个未知的世界。   我从三岁时就开始拉小提琴了,那个时候,我对小提琴的意识几乎是空白,后来这把乐器竟然成为了我最无限的乐趣、最安全的港湾、最绝对的朋友。后来,音乐就成为了我叙述内心世界的工具—---比我更单纯更真诚的声音。每天我都在努力地去释放着她,清理着那些不时让她失落的繁杂思绪。   生命是一段旅途,我们都是旅途中的流浪者。音乐引领着我的道路,当我沉湎于一些美丽的小事物中时,音乐分享着我的欢乐。当我惧怕时,音乐微微低声安慰着我。(虾米音乐)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