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Richie And Ruben - Fountains of Wayne

音乐随身听:

【独立摇滚】Richie And Ruben - Fountains of Wayne

韦恩喷泉乐队(Fountains Of Wayne)这支有着奇怪名字的乐团由亚当·施辛格(Adam Schlesinger)和克里斯·克林伍德(Chris Collingwood)于1996年组建并推出首张专辑。

1999年,“韦恩喷泉”发布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Utopia Parkway》,结果大获成功,被多个杂志媒体评选为“年度最佳”之一。2003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Welcome Interstate Managers》更获得格莱美提名。他们是国际一线的摇滚乐队,在全球有大批拥趸。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