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El Antifaz - Liberación

音乐随身听:

【电影原声】El Antifaz - Liberación

选自电影《弗里达》原声音乐带《Frida》 (Music from the Motion Picture)。

这是一张地道的墨西哥唱片,地道的墨西哥民谣,其中闪烁着拉丁美洲音乐文化的光辉:热情、明快、充满灵感。

影片《弗里达》讲述了墨西哥画家、20世纪偶像人物弗里达·卡罗(Frida Kahlo)的真实故事,再现了她与丈夫迭戈·里韦拉(Diego Rivera)间永恒的感情。此片获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配乐奖”。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