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不得马上…

等哪天……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 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致你们,因为谁也等不起!
停电 - 黄馨、陈小春

小豆之家:

围着你转围着你转
甜蜜也单调的一个圈
围着你转围着你转

难道我生活只得这个圈
其实我更厌这惯性相恋
维系到这里都觉得越撑越倦

与你吻了太多遍互望逐渐没有电
连谈情亦看背面

离家出走也好
毋须早见夜见

免致我待你敷衍

谁都不敢讲

谁都心知道
已过了最高的一点
终于烧光了吗彼此的火花
一起归家仍害怕
终于熄灯了吗听到呼吸吗
你与我放弃了对话
终于干了吗死海的水花
一点一点逐滴去抽干吗
激情真的取之不歇吗
停电吗
火花烧光了罢
能相恋
就可相处吗

答案未令我惊讶

最怕到了有天什么亦用尽

至发觉到奉信的忠诚无用

拖只不过为了不愿动

爱惯了避免它变动

离家出走也好
毋须早见夜见
免致我待你敷衍

谁都不敢讲

谁都心知道

已过了最高的一点
终于烧光了吗彼此的火花
一起归家仍害怕
终于熄灯了吗听到呼吸吗
你与我放弃了对话
终于干了吗死海的水花
一点一点逐滴去抽干吗
激情真的可取之不歇吗
停电吗

火花烧光了罢
能相恋
就可相处吗

答案未令我惊讶

你会放弃我吗
你会放弃我吗

你会放过我吗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8)